Yumi的童言童語~甜蜜的對話最近也一直告訴自己不要再常常生氣了因為我怕姊姊會學我生氣的樣子上次就看到她對弟弟說:你不要拿Yumi的東西,不然我要打你的屁股喔!然後就看到她真的用手打弟弟的手跟屁股~弟弟還一直笑~唉~最近我跟姊姊的對話常常都讓我非常的感動然後就檢討一下自己是不是真的對她太兇了~但沒多久就又想打她了因為她實在是精到個不行我記得前幾天有一次吃飯時她又一直不吃一直跑來跑去把我的話當耳邊風叫她不要拿碗走來走去她還是要拿,結果當然碗就掉啦!滿地飯渣,又把嘴裡的東西吐出來真澎湖魚是一把無名火就給她燃燒起來只好直接帶去睡覺然後先毒打一頓屁股打完她一直哭,我也氣到哭結果她一聽到我哭突然停止哭泣轉過來對我說:媽咪~妳怎麼了,妳怎麼在哭哭我說:因為Yumi很壞呀!所以媽咪傷心難過就哭哭呀!想不到她居然跟我說:好啦!妳不要哭了,等妳不哭的時候我再帶妳坐飛機去香港她還拍拍我的背喔!又說Yumi很乖啦!媽咪妳不要再生氣了啦!最近她一直掛在嘴邊的話就是:媽咪~我好想妳好愛妳ㄟ,明天帶妳去香港好不好她也會這樣告訴她爸比跟姨婆,所以姨婆現在只要一天沒看到她就會受不還會澎湖魚跟我說,媽咪~姨婆很愛Yumiㄟ,Yumi也很愛姨婆也常跟我說:媽咪~妳不要再生氣了啦!還有每次我如果推小推車帶弟弟跟她去公園她就會自動走旁邊且堅持要牽弟弟的手弟弟如果不讓她牽她還會生氣的跟我說:媽咪~弟弟不讓我牽啦!前幾天又發生同樣的事,我就告訴她說:可能是妳太兇了所以弟弟不讓妳牽吧!我問她說:妳有愛弟弟嗎?她說:有呀!我又問她:那弟弟有愛妳嗎?她說:有呀!我說:妳怎麼知道?妳有問弟弟嗎?結果她就對著弟弟說:弟弟你有愛我嗎?結果是弟弟一直笑,她就跟我講說:媽咪~弟弟說他有愛酒店經紀我啦!然後她就又牽起弟弟的手有時候自己看到他們這種畫面也都好感動、又好驕傲喔!她的口語表達能力真的很棒一隻嘴呀!常常都是帶蜜在講話我媽跟我姊都說她講的話超像我小時候一樣,嘴吧超甜的平常早上如果帶他們去7-11或是興大散步時她都是走在車車跟我的中間幫我推每次別人都會覺得她怎麼那麼乖,走那麼遠又願意幫忙ㄟ其實她呀!只要我願意帶她出門,走再遠她也沒關係從她一歲八個月時就一直是這樣啦!只要不是吃飯及睡覺時間,講真的她是滿乖的啦!要出門時我會告訴她把玩具都收好才可以出門她很快就酒店經紀收好,還會關電風扇、出去穿好鞋在門口等我平常起床就告訴她,把奶瓶放到洗手檯,水瓶拿到客廳,弟弟的尿布拿出去丟不然就會叫她幫我拿東西、放東西她都會照做還會幫我搥背跟抓癢ㄟ怎麼越講越覺得自己實在不應該常對她兇ㄟ書上說:天下沒有完美的小孩,如果妳希望妳的小孩完全是聽說的那是妳想太多要求太多囉!應該好好的檢討一下自己的耐性了我家老公也總是說:父母無能小孩才會自力自強啦!什麼都幫她做好,父母只能做牛做馬囉!我這麼懶又累~所以只能訓練他們自力自強囉!加油~我的寶貝,好好吃飯麻~好酒店經紀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23giza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